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风险偏好上扬 英镑反复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0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英镑兑美元周四反复持稳上行,近期的走势仍是较为反复。周三的英国央行(BOE)会议纪要显示没有任何一个委员支持加息,令英国央行加息预期受到重创,英镑一度急速跳水跌下1.64但随后展开反弹,英国央行表示英第二季经济潜在增长或强于指标数据,预计在2014年前经济增幅将升至历史平均水平之上。

  言论再度提振市场信心,但美国方面公布的数据疲弱不堪,风险偏好情绪的上扬及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令美元反复承压,基本面上英镑兑美元仍将反复尝试上行。技术角度,英镑兑美元继续持稳偏强,走势仍将有着反复上行的趋势,日线图形偏于看涨,而4小时图形上升通道保持,注意阻力在1.66及1.6680,支撑在1.65及1.64,建议逢低继续吸纳看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