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个贷还款应用悄然上线 支付宝也能还房贷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记者发现,支付宝个贷还款应用已悄然上线,首个接受还贷的银行为光大银。通过这一应用,用户可在支付宝直接还房贷、车贷以及个人其他贷款,且免除跨行还款手续费用。“支付宝与光大银行是在今年6月达成合作,用户可将与支付宝绑定的银行账户资金直接偿还光大银行的房贷,将省去跨行转账0.1%—0.5%的手续费。”支付宝负责人介绍,在该还贷平台,用户可以查询到自己贷款的还款记录、应还款项、还款时间等信息。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还贷平台支持包括工行、招行、建行、中行、农行、交行、浦发等15家银行的网上银行还款方式,但暂时不支持支付宝余额和信用卡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