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19日收盘下跌0.2%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0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NYMEX原油期货19日收盘下跌0.2%,报收于每桶82.26美元,盘面大幅波动,美元走软提供了部分支撑。

  综合媒体8月19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19日收盘小幅下跌,追随股市走低,但美元走软对市场形成了部分支撑。

  NYMEX 9月份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美分,报收于每桶82.26美元,跌幅为0.2%,创下自8月9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盘中曾最低触及每桶79.17美元,本周跌幅为3.7%。ICE布伦特原油期货涨1.76美元,至每桶108.75美元。

  美元从低点回弹,但未能阻止纽约原油价格下跌。盘面大幅波动的市况表明,经济增长相关担忧和相对强劲的原油需求这两种力量正在博弈。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19日报道,几周来,80美元一直是原油期货的强支撑位;交易员们指出,若原油期货跌至70多美元,预计将有买盘出现。

  此外,有关卡扎菲(Moammar Gadhafi)及其家人计划离开利比亚的消息也震动了市场。这一消息可能意味着,自利比亚今年早些时候内战爆发以来,该国原油产量总算朝著回归每天170万桶的水平迈出了第一步。

  在其他能源交易中,9月份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6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84美元,涨幅为2.1%,本周下跌0.7%;9月份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3美分,报收于每加仑2.90美元,涨幅为1%,与上周收盘价持平。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