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拜登:美国政府会尽量减少对华贸易壁垒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08: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香港经济日报旗下网站经济通消息,美国副总统拜登8月19日表示,美国政府会积极改善经济环境,期望资金及投资重回美国市场,而美国经济复苏对中美及全球均有利。

  8月19日上午,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与拜登在北京饭店共同出席了中美企业家座谈会。

  习近平在会上表示,中国希望美国放松贸易限制,对中国企业提供公平待遇。对此拜登表示,美国会有积极的回应。

  拜登还表示,中国的“十二五”规划将带来很大的机遇和就业机会,而美国企业亦对此十分有兴趣,美国政府亦会尽量减少贸易壁垒。

  应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邀请,美国副总统拜登8月17日至2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这是拜登就任副总统以来首次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