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元依旧疲弱 市场继续整理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12: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上周短暂的技术性反弹后,本周美元继续弱势整理,未能有效反弹。市场对于深陷债务泥沼的美国和欧元区的经济前景不抱乐观态度,避险资金继续流入亚洲货币,特别是人民币和日元,同时以黄金为主的贵金属也屡创新高。预计下周美元难改疲弱走势,市场将继续保持整理走势,特别是欧洲货币兑美元和商品货币兑美元。

  杭州左小姐:美元兑瑞郎反弹至0.8000附近,能否买入瑞郎?另外,英镑兑美元目前如何操作?

  陈静:美元兑瑞郎在创下0.7100附近的历史新低之后快速反弹,目前市场缺乏动因令该汇率重新走低至如上低位。短线建议可以考虑轻仓尝试买入,目标价位设定在0.7830附近即可。英镑兑美元逼近1.6500,此位附近及以上持有英镑者考虑设置120点追踪止损或者考虑交叉部分至欧元上,空仓者待1.6240及以下再行考虑是否买入。另外,欧元兑美元在1.4120附近及以下可以考虑买入,否则暂保持观望。

  大连陈先生:美元兑日元反复走低,日元该如何操作?

  陈静:期许美元兑日元75.00以下的获利空间可能要付出很大的代价,建议持有日元者在76.50设置100点追踪止损或者76.00附近减持平仓。目前依然建议在109.40附近及以下买入欧元兑日元,耐心续持,112.00附近及以上买入,区间操作即可。

  郑州吕先生:澳元兑美元后市走势如何?我在1.0450附近买入澳元,目前被套。

  陈静:预计澳元兑美元依旧将保持窄幅整理,建议短线暂续持,初步目标在1.0510附近,届时考虑设止损或者减持。另外,对于空仓者,建议在1.0160附近买入澳元,否则暂保持观望。美元兑加元也保持观望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