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间高手黄咏:长线投资要选成长性好的股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1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由北京股商主办的“十大民间股市高手2011年投资研讨会”8月2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新浪财经对此次会议进行全程直播。民间高手黄咏在交流会上表示,长线投资有关键的问题是选股的问题,一定要选成长性好的股票。

  以下为民间高手黄咏的演讲实录摘要:

  长线投资有关键的问题是选股的问题,选什么股票是可以拿的。刚才说长线投资赚的企业成长的钱,为什么你不用动可以赚钱?因为有人帮你干活。上市公司的管理层,他处在很好的行业,这个行业发展很快,他们有能力的一方面,他们帮你们赚钱。选股票很重要,一定要选成长性好的股票。

  成长性好的股票也就是两大类。有很好的团队,兢兢业业赚钱。另外一个是我们近两年做重组比较多,外延重组方面,通过重组获得突发的增长,是我们过去两年做过的案例。

  我为什么会选择军工重组投资方向?我们看每年大牛股里面,可以看看每年的十大牛股,大部分跟重大资产重组有关,因为它可以很短时间内让企业发展前景、收益水平有很大的跃升。我们如果打算挖掘企业成长性的话,最理想的是快速成长的行业里面,找到重大资产重组的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