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岐山:保护知识产权绝无收兵之时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1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券时报网08月20日讯 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8月18日至19日在贵州省贵阳、遵义市考察保护知识产权和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他强调,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有结束之日,但保护知识产权绝无收兵之时。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部署,总结经验,查找问题,全面转入常态化、机制化的轨道,始终保持打击侵权假冒的高压态势。

  考察期间,王岐山听取了贵州省保护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工作汇报。他说,在全国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中,各地区、各部门按照国务院的统一部署,组织有力,打击有效,成果显著。同时,也昭示了侵权假冒形势严峻,不能寄希望“毕其功于一役”,打击侵权假冒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任务。要树立全局观念,进一步增强保护知识产权的自觉性,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要从完善法律法规、创新体制机制、加强服务与管理入手,把这次专项行动中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广开来,坚持下去,探索建立长效机制。 基金经理、分析师、民间高手们正在证券微博(http://t.stcn.com)谈论投资机会,和他们一起聊聊吧。(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