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股商董事长俞明录:股市投资重在执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1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20日,由北京股商主办的“十大民间股市高手2011年投资研讨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新浪财经对此次会议进行全程直播。北京股商董事长俞明录在会上介绍了自己的投资经验,其认为,执行力是股市当中最最重要的部分。

  以下为北京股商董事长俞明录的演讲实录摘要:

  执行力是股市当中最最重要的部分,所有的计划策略做得再好,目标品种选的再好,没有执行都是空话,执行止损、止盈,执行你的操作策略。如果你不执行,没办法获得成功。我能成功就4个字,坚持和执行。

  坚持我是从1991年开始学股票,当时也没有钱,1996年积累一定的小资金,1996进入股市,但是从那之后一直没有离开股市市场,一直在努力,去学习,去总结,去提高自己。事实上,我不比你们好,在很多时候,我的所亏损的次数比在座所有人都多。为什么?首先明确告诉大家,我是短线交易者,这么多年,我一直做短线的。我交易的次数是几万次。我们在座的各位,达到几万次交易的人不会太多。

  那么在以前,我也有时候获得很巨大的成功,但有时候肯定有失败,没有今天这样的一种成功,我个人认为是小有成功。也是因为我从失败当中总结出来的。每一次失败以后,我都会去总结经验,总结教训。我这个问题,这个事情为什么做错了,怎么去改正,怎么去修正。

  说个题外话,我08年的时候,70%帐目是赚钱的,但是最大的一笔亏损,来源一次没执行。那个帐目赔了2千多万。就一个帐目,没有执行,当时我告诉大家,中信国安。这只股票,在高位没有执行止损策略,最后当然不是给自己找理由,当时不在现场,出去了,连续跌停了,没办法出来了,跌下来就不出了。那一只股票我就赔了2千多万。这种情况,每个人在市场当中都是赔过钱,都是赔过很多钱的。这一点,我觉得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在市场当中,包括我,包括在座的各位股神,包括你们,真正在市场当中有自己的方法,一套体系,始终如一的坚持,最后再执行,把所有的技巧、方法、理念划到执行当中去。执行好以后,才能真正的体现在你的帐目上是盈利或者是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