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民间高手文伟志:每只股票每年至少有3次投资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1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20日,由北京股商主办的“十大民间股市高手2011年投资研讨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新浪财经对此次会议进行全程直播。民间高手文伟志在会上表示,每一只股票一年中有两三次机会甚至更多。

  以下为民间高手文伟志的演讲实录摘要:

  一直做短线,股票没有好坏之分只是符号。决定一只股票好坏是处在哪个位置,一眼看的出来它是好是坏,因为短线只能这样说。第二个方法,怎么最短时间挣最快的钱,把K线图翻出来,左边看一目了然,右边看一片茫然。这只股票调出来之后,过去一年之中,总有两三次机会是在三、四个交易日,甚至五、六个交易日涨幅超过20%、30%,每一只股票一年中有两三次机会甚至更多。

  把它涨之前大阳线拉出来之前,那几天的K线研究一下,这个股票爆发之前所做的一些动作研究透了,你最多也就是提前两三天潜伏进去,后面的利润几天时间涨20%、30%的利润是你们。每个庄家的操作手法殊途同归,操盘手法操盘手的水平,他们的操作风格是大同小异。你把这个方法,回去好好摸索一下,找几次比较典型的股票研究。

  比如说大牛股精功科技,它很多股票是比较经典的可以回去研究一下,每只股票过去一年中都有几次这样的机会把它拿出来。当它涨之前5-10个交易日研究一下,总结规律自己实践。如果成功复制下来,不断的复制你就成功了,就像喻总这个境界靠近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