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市富尔雅、蓝猫等26种纸巾不合格全市下架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1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市工商局日前公布了26种不合格纸巾名单,包括“富尔雅”、“蓝猫”、“银鸽”等品牌,这些纸巾的问题包括荧光性物质超标,未标注质量等级等。

  市工商局表示,此次共检测纸巾项目27项次,湿巾项目21项次,共发现26种商品不合格,不合格的项主要集中在强度上,包括横向抗张指数和纵向湿抗张强度、横向吸液高度等使用性能,也有部分商品标识标注不规范等。而涉及危害消费者身体健康安全的项目,合格率为100%。

  在26种不合格商品中,共有6种产品为北京企业生产,其中以餐巾纸居多。其他不合格的产品包括“富尔雅”、“蓝猫”、“银鸽”等。不合格商品已被要求全市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