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恩性侵案控方否认欲和解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1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美国媒体19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卡恩性侵案女服务员迪亚洛提议庭外和解。控方律师予以否认。

  《华尔街日报》当天早些时候报道,纽约检察官办公室正调查迪亚洛是否试图秘密通过民事和解谈判达成协议,作为帮助卡恩摆脱刑事指控的交换条件。

  “这是假新闻,”迪亚洛的代理律师威格多说,“这是针对迪亚洛女士及其律师又一次毫无根据的攻击,旨在转移人们对卡恩先生在索菲特酒店攻击并性侵犯一名无辜女性这一事实的注意力。”

  检察官办公室说,对报道内容不作回应。

  《华尔街日报》以匿名人士为消息源报道,迪亚洛的另一名代理律师汤普森先前表示,他愿以帮助卡恩摆脱刑事指控换取民事和解。《野兽日报》新闻网站发布相似报道,称双方6月中下旬展开民事和解谈判。

  由于迪亚洛可信度遭质疑,检方此前同意无担保释放卡恩,但相关刑事指控并未撤销。如果上述说法获证属实,迪亚洛的可信度将遭遇进一步质疑,对23日案件庭审构成重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