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此次跌势会跌出遍地黄金吗?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1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红周刊》特约作者 花荣

  经过短暂的反弹,本身弱势的沪综指周四跌破10日均线,周五受到欧美股市暴跌影响,低开继续走弱,熊市特征愈发明显。有一些机构依然在唱多,这都是比较明显的危险信号,

  在跌势中,多头不死,跌势不止。这些唱多的言论表面上是红军,实则是空军。由于本轮跌势是经济形势和供求关系失衡双引擎带动,其下跌空间和时间都会具有非常大的杀伤力,顺势而为,回避风险,也许是惟一的明智选择。

  沪深300期货合约从上周五开始至本周,不论是本月合约IF1108,还是下月合约IF1109,都曾出现了贴水现象,这是不是说明后市空军还会发威?

  此轮下跌的结果,会使得市场进入价值投资的区域,大批的低价潜力股出现,这将为有准备者提供一次非常难得的称为股市新英雄的机会,当然这次“美人计”出现,是在以长线持股者被“老虎凳、辣椒水”折磨得奄奄一息之后。

  操作上,继续观望,等待暴跌后再抢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