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杭州出租车起步价上涨50%系谣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报讯 “杭州出租车起步价上调50%,公里行驶费等也将涨价”——针对网上出现的传言,杭州市物价局昨天表示,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的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目前该局从未发布任何有关调价方案的消息,请市民不要轻信谣言和误传。

  16日,网上出现关于“新运价”的传言:起步价15元,10公里内每公里2.4元,超过10公里后4元,下月开始执行。有网友质疑,传言中的新运价较现行的起步价10元,之后每公里2元,10公里后3元上调不少,若牺牲乘客利益,调价无异于“拆东墙补西墙”。

  昨天,市物价局向媒体发来书面说明,称该局从未对外发布任何有关调价方案的消息。

  仇锋平 孟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