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贝恩资本以13亿美元收购澳洲软件开发商MYOB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贝恩资本(Bain Capital)日前同意斥资约13亿美元收购澳洲软件开发商MYOB,击败了竞争对手英国英国赛捷集团(Sage Group)和私募股权投资巨头KKR。

  此次交易是贝恩资本在澳洲市场的最大一笔收购案。贝恩资本与卖方Archer Capital、HarbourVest Partners在周日发表联合声明称,双方已签订了最终协议,贝恩资本将从后者手中买下MYOB。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收购价约为12亿澳元(合13亿美元)。

  早在2008年,私募股权公司Archer Capital和HarbourVest以约4.5亿澳元收购了MYOB公司。

  消息人士此前表示,赛捷集团原本已出价约14亿澳元的报价击败了其他竞争对手,并与MYOB的所有方进入了排他性谈判。但由于该公司最近的股价重挫及收购案尚需股东批准,该公司被迫退出了此次收购。(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