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昌证券:奥园于1港元水平具承接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富昌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富昌证券研究部总监 连敬涵

  环球股市上周四又再突然下挫,原因不外乎市场忧虑美国及欧洲经济有机会再次衰退,加上担心欧债问题会延伸至银行体系,环球股市跌浪重现。恒指已改善了技术性超卖的状况,现时缺乏实质利好消息支持,大市势必再试18,868点。

  中国奥园(03883)半年纯利2.79亿元人民币,升66.5%,营业额15.9亿元人民币,升35.7%,集团指上半年总合同销售逾53亿元人民币,有信心完成全年销售目标55亿元人民币。而面对内地楼市的调控措施,集团会持续双线商住发展模式,并预计下半年商业与住宅发展比例为各50%,以应付投资者将购买力转移至商业项目。

  至于刚于7月底以总额7.13亿元向中国工商银行购回整笔债权的北京长安8号项目,已计划发展成长期持有的商业出租用途,集团现持有该项目的51%股权。由于该项目位于北京CBD核心区域,此次收购将令集团拥有北京稀缺的商业地块,有助提升企业价值,视为利好。奥园股价跟随大市回落,现已跌至近两年低位,1元水平有不俗支持,可予留意。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