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kype以8500万美元收购手机群聊服务GroupMe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科技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互联网语音通话服务提供商Skype已同意以8500万美元收购提供手机群聊服务公司GroupMe。

  GroupMe由Steve Martocci和Jared Hecht夫妻共同创立,并于2010年在美国著名科技博客TechCrunch举办的TechCrunch Disrupt大会上正式亮相。

  Disrupt会议结束后不久,GroupMe得到85万美元的融资,投资者包括Betaworks、SV Angel、First Round Capital、Lerer Ventures,以及多名天使投资人。今年初,GroupMe又获得Khosla Ventures、General Catalyst,以及之前投资者提供的1060万美元资金。

  另据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Skype CEO托尼·贝茨(Tony Bates)透露,关于这项收购计划他已经和GroupMe进行了好几个月的接触,而且与微软收购Skype的谈判在同一时间段进行。

  贝茨表示,GroupMe将作为一个独立品牌存在。他认为,群聊服务是Skype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GroupMe目前仍在纽约,有20名员工。(彪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