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nco印尼公司2011年镍产量料下滑至71,000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nco印尼公司称,2011年镍产量料下滑至71,000吨,该公司为巴西Vale Inco公司的下属公司。

  综合媒体8月22日消息,国际镍业(Inco)印尼公司一位高层人士上周五稍晚称,估计该公司2011年镍产量料下滑至71,000吨,低于其往年平均产量73,000吨。

  国际镍业(Inco)印尼公司董事会秘书Bernadus Irmanto称,产量下滑在该公司的预料之内,该公司计划在2011年10月建设一座镍冶炼厂,以增加产能并修复2月Sorowako省和Sulawesi省地震和雷击事故导致受损设备。

  Bernadus Irmanto称,“估计在2012年之前,产量不能很快增加,新产能设备在实现设计产能之前,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调试。”

  该公司在2011年5月表示,其今年第一季度的镍产量较上季度下滑8%至16,501吨,但表示,仍计划2011年产镍90,000吨。

  (刘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