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罗斯将采用削减石油出口税新税制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俄罗斯政府财政部发言人称,该国各部委同意10月1日起将采用削减石油出口税的新税制。

  中国石化新闻网8月22日消息,俄罗斯政府财政部的一名发言人8月19日称,俄罗斯政府各部委当日同意从10月1日起采用旨在削减石油出口税的新的税收制度,而最后决定如今将由俄罗斯政府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来作出。

  发言人称,这项协议是在与俄罗斯政府主管能源和燃料工业的副总理伊戈尔.谢钦举行的会议上达成的。并称俄罗斯政府总理普京现在将决定此事。

  普京上个月就向政府官员施压要求尽快采用新的所谓的“60/66”出口制度以便能使国内石油生产公司提高投资水平。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