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网上看货线下买 淘宝将设超万家代购点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杭州8月21日电 看中了淘宝店里的商品却不会网上支付,想尝试网上充值缴费却不会操作电脑,这是网购新手们常有的苦恼。淘宝网近日宣布,将在现有1500个线下代购点的基础上,年底前铺设超过1万家业务点,让消费者体验网购时代的社区商业新模式。

  据了解,今年年初淘宝网曾对外宣布进军线下零售,授权副食店、超市等社区店成为淘宝网官方授权线下代购点,为不会上网的消费者提供网购、充值缴费等电子商务服务。

  据介绍,淘宝线下代购以淘宝网优选的正品商品集合为基础,消费者通过网上浏览或者线下宣传册获取产品信息,选择所需的产品,由业务点帮忙代购。通常消费者在付款后三至五天能收到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