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为改善欧洲经济管理 法德财长周二巴黎会面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8月22日讯——法国财政部上周五(19日)公布法国财长巴胡安(Francois Baroin)日程安排,巴胡安将于8月23日在法国巴黎会见德国财长朔伊布勒(Wolfgang Schaeuble)。

  预计法德两国财政部长将在会面中对法国总统萨科齐(Nicolas Sarkozy)与德国大臣默克尔(Angela Merkel)提出的关于改善欧洲经济管理的提议进行充实。他们将在9月初联合向欧盟各国财长呈现一份关于设立金融交易税以及两国企业税收协调的提议。

  法德两国领导人上周二(8月16日)称,他们将再次推进金融交易税提议的落实。关于金融交易税的提议近几年多次被提出,但是遭到英国的强烈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