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澳洲福斯特或宣布回购股票以阻击敌意收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澳洲最大啤酒商福斯特集团(Foster’s Group)的首席行政官约翰-帕拉尔斯(John Pollaers)可能将于明天宣布股票回购计划,以阻击英国啤酒商SABMiller Plc发起的敌意收购。

  花旗集团分析师表示,福斯特可能将在明日公布全年财报的同时宣布向股东返还10亿澳元(合10亿美元)的资金。

  福斯特正在想法设法阻击SABMiller Plc的恶意收购,并试图遏制公司股票的下跌趋势。帕拉尔斯希望通过加大对品牌建设的投入,削减生产成本的方式来重振盈利增长。

  接受彭博社调查的三名分析师预计,福斯特截止6月底的上一财年利润下降了7.7%,至4.94亿澳元。(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