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京沪夕发朝至动车28日重出江湖 降价32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2: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袁蓉

  【新民网·独家报道】8月21日,新民网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从8月28日零时起,该局实施第二阶段新列车运行图。这次调整列车运行图,铁路部门将在京沪、杭深既有线增开5对动车组列车。

  据了解,其中京沪既有线增开4对夕发朝至卧铺动车组列车,沪深线增开1对动车组列车。具体为:京沪既有线4对卧铺动车组列车,分别为北京至上海D311/D312次、D321/D322次2对,上海至北京南D314/D313次1对,南京至北京南D350/D349次1对。沪深线增开杭州至厦门北D3231/D3232次1对动车组列车。

  京沪既有线4对卧铺动车组列车全部安排在晚上开早上到。上海至北京全程运行时间11 小时45分,软卧下铺票价为698元,比原来下降32元;南京至北京南全程运行时间 9 小时08分,软卧下铺票价为551元,比原来也有所下调。(新民网记者 袁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