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下调中信泰富目标价至17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2: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22日消息,花旗将中信泰富(0267.HK)目标价由22.00港元下调至17.00港元,因将其资产净值预期由21.96港元下调至19.27港元,以反映2012年债务负担加重,估值较平均资产净值折让12%(之前为等值)。花旗维持中信泰富买进评级。

  花旗表示,虽然中信泰富希望确认大约40亿港元的中信国安50%股权的出售利得,但花旗预计,由于近期澳大利亚业务的成本超标,该公司2012年底的净杠杆比率将由2011年底的71%升至82%。花旗表示,整体而言,尽管中信泰富旗下澳大利亚铁矿石项目将投产日期推迟到2012年上半年,但花旗继续看好该公司旗下的西澳铁矿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