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汽料下半年毛利率稳定 6个月内A股IPO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8月22日消息,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于公司业绩发布会上表示,由于公司汽车生产的规模效应浮现,今年上半年公司整体毛利率同比上升1.8个百分点至23.2%。

  魏建军预计,今年下半年公司整体毛利率可维持在上半年水平,而由于每年的9月至12月为汽车销量的旺季,加上公司下半年推出新车型,因此料年底毛利率可能略有上升。

  公司秘书徐辉补充指,今年上半年公司原材料价格未见上升,反而由于大规模采购而使原材料价格有所下降。

  当被问及其A股IPO进程时,魏建军指出,公司发行A股的申请已经获得证监会批准,但尚未收到正式批文。按照中国有关规定,其A股的IPO将在收到正式批准后6个月内择机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