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铝无收到NorilskNickel购回其股份邀约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3: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8月22日消息,俄铝公布,董事会表注意到《路透社》于2011年8月19日的一篇新闻报道,指Norilsk Nickel将要约以约87.5亿美元向俄铝购回其15%股份,而俄铝将考虑该项要约。董事会谨此澄清,公司概无收到上述有关可能建议购回公司于Norilsk Nickel的股权的正式要约。

  董事会概无授权向报章作出任何声明,且并不知悉其任何代表曾向报章作出任何声明,从而构成该新闻报导的主要基础。

  俄铝表示,公司董事会已得悉公司的股价及成交量于今天出现不寻常变动,但声明并不知悉导致该等不寻常变动的任何原因。

  该股今日中午收报7.43元,跌8.95%,成交2,828.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