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检方约谈女服务员 卡恩性侵案刑事指控或撤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性侵案原告律师20日说,美国纽约检方约谈女服务员迪亚洛。这一举动暗示,检方将寻求在23日庭审时撤销全部或部分针对卡恩的刑事指控。

  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纽约曼哈顿地区助理检察官麦康奈尔致信迪亚洛律师团队,要求与迪亚洛于22日15时(北京时间23日3时)会面,会面目的是向这名案件女主角“解释次日庭审会发生什么”。

  卡恩5月因涉嫌在纽约索菲特酒店性侵犯迪亚洛而被捕,缴纳600万美元保释金和保证金后离开拘留所。7月1日,由于迪亚洛可信度遭质疑,检方同意无担保释放卡恩,但相关强奸未遂等刑事指控并未撤销,他因此暂时不能离开美国,下次出庭时间为8月23日。

  汤普森说,检方在庭审前夕约谈迪亚洛的举动显示,他们将于23日撤销针对卡恩的全部或部分刑事指控。他接受《纽约时报》记者采访时说:“我对信件的解读是,他们将宣布撤销这起案件或撤销部分指控,如果不打算撤销指控,他们就没必要与她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