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西咨询机构Canaplan下调中南部甘蔗产量预估至4.76亿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巴西咨询机构Canaplan,将其对巴西中南部甘蔗压榨量的预估下调8.5%,至4.76亿吨。

  综合媒体8月19日消息,备受关注的巴西咨询机构Canaplan周五将其对巴西中南部甘蔗压榨量的预估下调8.5%,至4.76亿吨。

  Canaplan下调预估部分是因分析师普遍认为巴西中南部今年甘蔗产量将下降。

  Canaplan一代表称,该咨询机构预期巴西将生产2800万吨糖。

  近几周,对巴西甘蔗产量的担忧已经推动糖期货价格上涨,因交易商及糖用户预期未来12个月供应将下降。

  ICE 10月原糖期货合约周五升穿31美分,创下六周最大单日升幅。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