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225指数22日收跌1.04%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4: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日经225指数22日收跌1.04%,创下3月15日以来收盘低位,因市场担心美国经济体质。

  综合媒体8月22日报道,日经225指数22日延续跌势,并录得3月15日以来收盘低位,市场对美国经济的忧虑抵消了日本当局已准备好打压日圆进一步上涨的信号。

  消息人士表示,如果日圆继续升值对日本股市的打压严重到损害企业信心的程度,那么日本央行将会考虑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有可能在9月利率政策评估会议之前就召开紧急会议宣布这一决定。

  日本财务大臣野田佳彦(Yoshihiko Noda)22日也加大了对日圆走强的警告力度。他表示,日本不排除可能采取任何措施,并将采取坚决行动抵制投机行为。野田佳彦对记者表示,他担心日圆最近的单边走势一直都在增强。

  日经225指数收低1.04%,至8,628.13点;东证股价指数亦收跌1.2%,至742.84点。

  日经225指数19日收跌2.51%,至8,719.24点,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滑;东证股价指数收跌2.0%,至751.69点。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