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科小小房或将成为未来城市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6: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房产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乐居讯(编辑 肖晓)35集都市题材电视剧《蜗居》真实的反映了房价飙升,买房成为一部分工薪阶层遥不可及的梦想。近日,万科推出15平米的极小户型,针对刚毕业大学生,首付5万,月供700,让买房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该产品主要是通过空间的功能重组和单一功能的整体施工来实现,其中还采用多项居住新技术,预计9月面世。

  目前关于“小小屋”的视频已在新浪微薄发布。从视频可见,“小小屋”虽然只有15平方米,但居住功能却很齐全:通过入墙沙发床来实现卧室和客厅的转换,白天是双人沙发和茶几,晚上把沙发收起来,入墙床打开,把可移动茶几放在床边作为床头柜,就变成一个温馨的卧室。此视频一出,立即在微博上掀起一阵转发浪潮。无疑“小小屋”低廉的价格,激起众多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群体的购房热情。

  “小小屋”成为80后、90后新宠

  新浪网友@fatfellow:上海有卖吗?我也想买,早点独立,但是再大5平米就更完美了。

  李治CQ:向极小屋致敬!迫不及待想买。估计一开盘就会被抢光。

  御湖国际:刚刚发的微博是万科极小屋,房价高昂的今天,这是不错的选择哦!~

  自15平米小小屋进入公众视野,短短几天时间类似这样的微薄转发过万,网友预计“小小房”将“遭遇”疯狂抢购。小小房已然成为80、90后的新宠。

  但有房地产专家指出,小小屋户型或成为未来大城市发展的趋势。但从设计的角度而言,极小户型实用率较低,公共分摊面积较大。另一方面,居住人口密集、户数多,也对物业管理提出新的要求。

  小小屋户型或成为未来大城市发展的趋势

  城客net :《20㎡合肥极小屋1年内推出》近日,万科极小屋在网上炒得热火朝天,面积只有15平方米,但是“五脏俱全”。由于较低的首付,受到了很多网友的热捧。记者采访得知,合肥市有望在1年内建极小屋,面积有20多平方米。

  在房价居高不下的今天,小小屋给年轻群体更多元化的选择,使得买房不再成为压在心中的大山。在市场供求关系的指引下,合肥市已率先启动小小屋建设计划,预计不久的将来,小小屋或将成为未来大城市发展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