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士信贷CEO:强本币低利率冲击利润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下午消息,据瑞士《新卢塞恩报》周一报道,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首席执行官杜德恒(Brady Dougan)在接受采访时称,强势瑞士法郎和低利率正对该家瑞士著名银行的利润产生压力。

  杜德恒向该报表示,“我们无疑已为长期的波动性做好了准备”。他补充称,瑞信对在未来3到5年实现15%的资本收益率抱有信心。杜德恒认为,目前的金融市场危机并不是突然间就发生的,“我们已准备好应对这一艰难时期,我们在投资上非常谨慎,并高度重视资本稳定和再融资问题。”

  杜德恒还表示,瑞信因瑞郎走强而遭受冲击,因为其很多成本由瑞郎计价,而很多收入以欧元和美元计价。“由于瑞郎走强,导致我们的成本上升收入下降。在投资银行领域也存在货币兑换问题。大部分收入和成本都以美元计价,但我们必须将利润换算成瑞郎。”

  杜德恒称,瑞信在瑞士境外也有很强的表现,并在对业务愈加重要的其他国家持续投入。杜德恒还表示,利率将在2013年前上调,而目前市场过于悲观,“我相信今年下半年的经济增长会加速。与绝大部分人相比,我更为乐观。”(俊逸)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