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抢埃托奥 俄超开出逾2000万欧元年薪超C罗梅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效力于国际米兰队的喀麦隆射手埃托奥有望在今明两天完成转会手续,加盟俄超马哈奇卡拉安郅队,并成为世界足坛收入最高的球员。

  埃托奥的经纪人维格雷里昨天表示,只等埃托奥通过体检,便可与安郅队签约。据悉,安郅队将为埃托奥支付2500万欧元(约合3600万美元)转会费,如果安郅队取得好成绩,安郅队还要支付额外费用。

  据报道,埃托奥加盟安郅队后,年薪可达2050万欧元,远超皇马的C罗和巴萨的梅西,他们两人的年薪分别为1200万欧元和1050万欧元。

  以埃托奥的人气以及球技,无法与C罗和梅西相提并论,而年薪远超C罗和梅西,似有炒作之嫌。安郅队是俄罗斯联邦达吉斯坦共和国首府马哈奇卡拉的球队,球队老板克里莫夫是俄罗斯第八大富豪。目前该队的队长是巴西前国脚卡洛斯。(记者 黄永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