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加坡交易所迎来第一家中国会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加坡交易所22日宣布,广发期货(香港)有限公司加入新加坡交易所衍生品市场,成为包括衍生品和证券在内的整个新交所的第一家来自中国的会员。

  新加坡交易所销售与客户总监周士达表示,广发期货加入新加坡交易所衍生品交易市场,显示亚洲客户希望直接投资新交所国际化的产品。广发期货在包括香港在内的中国市场拥有庞大网络,客户众多,可以扩大新交所的参与者群体。

  广发证券总经理肖成表示,加入新加坡交易所是广发集团在国际化战略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有利于增进公司对新加坡及亚洲市场的了解,客户则可以投资新加坡交易所国际化的产品。

  广发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是广发证券的全资子公司。广发证券总部位于广州,是国内期货行业的龙头之一。广发证券对于香港分公司的定位是公司研究国际期货市场的中心,期货等衍生品产品设计中心,也是公司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人才的重要基地。

  目前新加坡交易所衍生品市场共有36家交易会员和37家清算会员,证券市场则有30家交易会员和29家清算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