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轻纺城:有望以定增方式收获大股东部分市场资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8: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停牌多日的轻纺城21日晚间发布日公告称,本次停牌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草案为公司以向第一大股东绍兴县中国轻纺城市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定向增发股份方式,收购其持有的部分市场资产。

  公司公告透露,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开发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经多次论证,初步确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草案为本公司以向开发公司定向增发股份方式收购其持有的部分市场资产。

  事实上,自从开发公司入主轻纺城以来,市场对其将相关资源注入上市公司,进而做大做强轻纺市场业务一直充满期待。开发公司目前拥有或控制了绍兴县轻纺城市场几乎全部的商业铺位,其下属尚经营有5个专业市场。由于开发公司是绍兴县政府整合轻纺市场资源的平台,而轻纺城又是开发公司旗下唯一的上市公司平台,分析人士预计,若开发公司对其持有的专业市场资源进行整合,将其经营的专业市场注入上市公司,则上市公司市场建筑面积有望成倍扩张,物业资产将得以大大增厚,土地价值也将进一步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