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东泰安市开学临近 学区房变得抢手房租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房价高不是大问题,房源找不着才最让我头疼”。21日,一忙着找房子的市民诉苦道。随着开学临近,泰安学区房变得非常抢手,房租也非常高。

  21日,已经跑了10多家房产中介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从八月初就在外国语学校周边找房子,但还是没能如愿。不是她挑剔,而是确实没有房源。“现在如果能找到,价格即使再高,我们也豁出去了,毕竟孩子还小。”李女士说。

  “要想找到学区房,只能碰运气。”鲁源房产中介王女士告诉记者。她现在手里的学区房房源少之又少,因为房源早在7月份就已经售罄了,所以现在很难满足不断上门询问的家长需求。

  学区房不仅抢手,房租价格也非常高,90年代70———80平方米老房子的价格最高达到了1400元/月。“这样的房子放到学区房以外的地方,租价顶多1000元。”一房地产中介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