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伊朗:印度8月底前将付清全部石油欠款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伊朗国家石油公司国际事务经理称,印度8月底前将付清其所拖欠伊朗的48亿美元全部石油欠款。

  中国石化新闻网8月22日消息,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国际事务经理赛义德.M.加姆萨里20日表示,印度将在8月底前向伊朗付清其所拖欠的48亿美元的全部石油欠款。

  加姆萨里称,印度买家迄今支付了20多亿美元的石油欠款,他们将在8月底前付清剩余的石油欠款。目前,4个印度买家正在向伊朗支付他们的石油欠款。

  印度是伊朗的第2大石油购买国,仅次于中国。印度国内20%的石油需求从伊朗进口,而印度国内的炼油厂主要加工伊朗的重质原油。

  印度的炼油企业说,他们预计伊朗将在9月份恢复每天向印度出口40万桶石油。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