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BME/Intier:未来12个月铜价将处于高位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BME/Intier联合报告称,未来12个月铜价将处于高位,之后或回落。

  综合媒体8月23日消息,Bloomsbury Minerals Economics和Intierra Resource Intelligence周一在一份联合报告中称,未来12个月内,国际铜价将处于每吨8,000-10,000美元之间的高位,之后料回落。

  该联合报告称,预计2012年全球铜市仍存在供需缺口,但预计随着库存增加,国际铜市在2013年将出现供应过剩。

  在2014年,实货铜供应过剩量将增加,因届时铜期货投资需求或减弱,因此增加的铜库存将令铜价大幅承压。

  报告还称,在2015年,国际铜价将为每吨7,000美元。

  报告预计需要铜价稳定地位于每吨5,500-6,000美元附近,才会刺激矿产商开发新的铜矿项目。

  采用环保公益生产的铜矿项目,则需要2015-2020年铜价位于每吨5,500-5,750美元附近。

  (刘洋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