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昨有96亿资金出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1352.22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151亿元,资金净流出约96.1亿元。昨日两市指数继续振荡走低,绝大多数板块资金流出,中小板、医药、房地产、酿酒食品、建材排名资金净流出前列,只有创业板有小量资金活跃。上证指数跌0.73%,收在2515.86点。

  我们认为近期的回调是对2437.6点反弹以来的调整,在2512~2535点其支撑力度较大,指数有望在该位置止跌回稳,后市仍将回补2650~2680的跳空缺口。根据资金在各行为主体的分布来看,近期流出的是中小散户资金,而机构资金出场较少,因此成交低迷下的割肉盘、继续杀跌空间也将有限,预计本周在2500~2630点之间振荡。关注的重点仍然是创业板、中小板。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创业板。

  昨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医药、房地产、酿酒食品、建材。广州万隆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个股

  创业板 和顺电气、先河环保、新开源、神州泰岳、天舟文化、银之杰。

  中小板 国星光电、合肥城建、怡亚通、恒邦股份、生意宝、准油股份、星期六、太阳电缆、光正钢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