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亚洲外汇网:美指表现平淡 慎防非美骗线下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在欧美大涨大跌过后,汇市终于迎来片刻的宁静,不过这仅仅是风雨前的一瞬,本周五将有伯南克就QE3发表讲话,届时汇市将再降腥风血雨。

  昨日美元受经济好转提振后,欧元出现短暂获利回吐压力,但在底位有重要支持动力,投机者多抱观望态度等候最新趋势,今日欧元区及德国将发表8月ZEW经济情绪指数可对欧元带来底位支持借口后再掉头向上测试高位吧,走势变得飘忽。

  美国昨发表经济数据给澳元高位回吐向下借口,估计市场很快作出吸纳行动,使澳元回吐压力有限制,美元走势呈现弱势对澳元带来底位支持反抽向上借口,未有利好澳洲经济数据刺激对澳元底位反抽向上带来阻力,买盘短暂吸纳澳元沽售美元可以预期。

  在没有新的刺激因素条件下,瑞郎有短暂回稳向下现象,部份投机者担心瑞士央行入市干预行动,使瑞郎反弹向下动力有限制,另外,瑞郎超买情况仍相当严重,使瑞郎再向下测试底位动力不大,预计今日瑞郎下探后反弹的概率较大。

  yzforex.com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兑美元:昨日欧元表现向稳测试高位,波幅有60点多,初段在1.4393向下测试1.4346有支持后买盘再现推高瑞郎测试1.4433有阻力,预计今日欧元有短暂回调后再反抽向上运行。

  澳元兑美元:昨日澳元先抽高后掉头有回吐向下现象,波幅100点,初段在1.0399有沽售压力推低向1.0361有支持后买盘再现推高澳元测试1.0472有阻力,尾段再现回调现象,预计今日澳元有力再向下调整后掉头再向上往。

  瑞郎兑美元:昨日瑞郎在底位反覆徘徊等候突破,波幅有60点子.初段在0.7857有沽售压力推高测试0.7900有支持后买盘再现推低瑞郎报0.7838有阻力,尾段再现回吐压力推回0.7905有支持,预计今瑞郎有短暂再向下反弹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