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比亚迪下半年汽车销量较上半年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8月23日消息,比亚迪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于业绩记者会上表示,上半年毛利率同比显著倒退,主要是受汽车业务拖累,随着下半年新车型推出及热卖,相信下半年毛利率会改善。他说,9月开始进入旺季,产品价格保持稳定,有信心下半年比上半年卖得好,但拒绝透露具体销量目标。上半年比亚迪汽车销量超过22万台。

  他续说,公司不断检讨过于注重经销商数量,导致经销商“脱网”的策略是不正确的,现在更多注重经销商的质量,经销商已由高峰的近1000家,降至目前约 800家。

  王传福表示,“S6”供不应求,未来会积极扩张此车款产能,预期8月份产能达8,000台,年底单月会达15,000台,并准备推出中、高档车G6,预计新车型会带动销量。

  电动车业务方面,公司向深圳大运会供应接近500台电动车,包括电动巴士,公司积极推进今年底在香港交付电动巴士,强调拓展海外电动车市场目标不变,明年将E6及电动大巴出口到欧、美。

  公司截至6月底手头现金48亿元,短期债务逾110亿元。银行授信逾700亿元,公司只使用100多亿元,公司有众多融资渠道,包括发债及银行借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