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实用为王 网讯VPad V7上市搅动平板电脑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国内平板电脑市场再掀波澜,国内知名通讯设备制造商及服务商网讯(Vtion)重磅推出了全新的基于Android系统的7英寸平板电脑VPadV7,以超强的实用性引领平板电脑从娱乐化走向了商务化。据悉,VPadV7采用了完全开放的Android2.2操作系统,集时尚设计、强大功能于一身,支持超过10万个应用程序,满足人们随时办公娱乐的双重需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愉悦、更自由的网络服务和娱乐体验。

  业内人士认为,我国消费者对数码产品的需求已从功能导向转变为生活方式导向,平板电脑不仅仅是传统电脑的延续和细分,而是代表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主流发展方向。网讯(Vtion)VPadV7以实用为王,其娱乐与商务并重的产品定位有望促使网讯进入国内掌上终端产品的领先行列,而基于Android系统提供的强大功能将吸引更多普通消费者加入到平板电脑用户的阵营里。

  VPadV7作为目前网讯(Vtion)全力推动的战略核心业务之一,将充分满足国内消费者“一机多用”的多元化需求。网讯CEO陈国平表示:“VPadV7的上市将打破当前平板电脑的价格冰点,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对随时随地上网娱乐及随身办公的渴望,未来随身娱乐电子产品有望快速进入平板时代。”

  据悉,VPadV7是网讯(Vtion)针对中国用户量身定做的首款7英寸平板电脑,产品外观融入全新时尚元素,超轻薄设计,轻松携带。为了满足移动工作、娱乐等全方位需求,VPadV7采用黄金尺寸配合多点触控显示屏,给消费者带来完美的阅读浏览体验以及震撼的视听享受。同时,VPadV7采用了国内首创的3D UI设计,将带给用户更多炫动感受。此外,VPad V7拥有超强定制移动办公系统,为用户提供文件处理、人脉管理、名片识别和自动归类、发起电话会议等办公应用,完全满足消费者的移动办公需求,做到随时掌握最新邮件、即时信息与社交网络互动,带来动感自在的商务生活。

  作为一款“功能实用主义”平板电脑,VPadV7完美整合手机电话功能,拨打语音电话轻而易举,让生活与工作无限延伸。其采用开放的Android2.2操作系统,可以轻松实现移动OA、人脉管理、电子书格式自动转换和下载及定制播放器等实用性极强的功能。网讯(Vtion)产品负责人指出,VPadV7提供的PC套件可以帮助用户在Android、MTK、Symbian、Windows等主流平台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做到“数据同步,一键搞定”,而内置的专业导航通过GPS卫星导航和AGPS辅助导航可为用户提供实时路况,实现“一机在手,畅游世界。”此外,“我读”电子书,将电子书阅读和搜索集于一身;音频视频播放器,可以自动搜索音乐文件并自由归类,方便消费者对所需功能做到随心掌握。

  作为全球移动互联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建设者,网讯(Vtion)以“wirelessanywhere”为使命,致力打造由无线数据终端、移动智能终端、移动运营平台组成的应用产业生态系统,为行业合作伙伴提供综合应用解决方案。据悉,网讯(Vtion)将以VPadV7上市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其在无线领域的优势,凝聚更多技术和智慧的力量,不断开拓创新,在无线数据终端、移动智能终端与移动运营平台、移动互联网应用方面,创造出更多适用于消费者的创新电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