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原油大幅上涨 沪胶高开高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7: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盘市场】NYMEX9月昨日大幅走高,上涨1.86美元或2.3%,收于84.12美元。市场参与者将其涨势归因于美股走强及近月合约到期。合约到期通常会导致市场走势波动,因交易商急于结清头寸。

  【行情评述】沪胶主力1201合约,今日开盘后主要维持在33000点附近上下波动,盘终收于小幅十字星阳线,期价较昨日上涨270元/手。

  【基本面因素】日本橡胶贸易协会公布,截至7月31日,日本天然橡胶库存较十日前库存量减少158吨,至6,002吨。

  【操作建议】沪胶今日小幅走高,因外盘原油上涨推动,尽管盘中成交活跃,但是波动幅度有限,期价在33300处有一定的压力,预计近期在33000点附近盘整,投资者可暂时短线操作或观望。

  北方期货分析师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