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官方微博今日开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顶级商界领袖俱乐部——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今天正式开通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ec)。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经济学家和外交官发起的自定义非营利机构,现有成员50人。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商业领袖组织,俱乐部以“推动企业家精神社会化,推动经济及社会可持续发展”为使命,努力实践正气的商业力量和绿色的经济发展路径。

  俱乐部特质集中表现在:成员均是中国市场经济的领导者,作为民营公司,他们深谙并遵循市场规律来获得商业成功,享有极高商誉;其次,俱乐部成员是各行业的领导企业,他们在绿色转型和探索新商业模式上堪称中国市场型公司的典范;第三,这些企业具备强大的发展动力,43家企业的年营业收入合计超过一万五千亿人民币,接近中国年GDP的4%。

  俱乐部现有成员名单(已开通微博的请在名字处标出链接,名单和链接见附件2):

  荣誉理事长:王忠禹

  顾问:艾丰 龙永图 吴建民 吴敬琏 张维迎 周其仁

  理事长:柳传志

  执行理事长:王健林

  执行理事会:柳传志 王健林 刘东华 马云 牛根生 郭广昌 胡葆森

  理事:丁立国 马蔚华 王中军 王文京 王石 王玉锁 王伟斌 王兵 王均豪 王若雄 邓锋 艾欣 冯仑 冯军 卢志强 宁高宁 田溯宁 刘乐飞 刘君 刘积仁 朱新礼 李书福 李东生 李振福 吴亚军 沈国军 杨绍鹏 张醒生 汪潮涌 周成建 苗鸿冰 俞敏洪 夏华 唐 越 曹国伟 黄怒波 蒋锡培

  秘书长:程 虹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官方网址:www.daon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