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详讯:美7月新屋销售连跌3月创5个月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间消息,美国政府发布的7月新屋销售报告显示,新屋销量连续三个月环比下降,总量已降至五个月来最低点。这份报告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依然低迷。

  美国商务部指出,7月的新屋销量环比降0.7%,经季调并年化的销量降至29.8万幢,创下今年2月份以来新低。今年4月,新屋销量达到31.6万幢的近期峰值后即一路下滑。新屋销量的下降出乎市场预料。据汤森路透集团的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7月的销量将环比增1%,至31.5万幢。

  依据大区划分,美国东北部新屋的销售最为强劲,7月的销量环比大涨100%。应指出的是,6月该地区的销量创下了历史最低纪录。中西部销量温和上涨,而南部和西部的销量环比下跌。与2010年7月相比,今年7月的新屋销量仍上涨6.8%。

  过去一段时间,美国的房屋销售和建设活动都极为低迷,部分原因是劳动力市场低迷不振。周一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MBA)宣布,第二季度的抵押贷款违约率环比上涨。

  7月的新屋销售报告还显示,市面上未售出新屋的数量环比降0.6%,至16.5万幢,后者创下了历史新低。依据7月的销售速度计算,这些房屋可满足市场6.6个月的需求,与6月的存销比持平。7月美国新屋的售价中位值为22.2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7%。

  政府指出,新屋销售数据存在样本较大导致的及其他一些统计错误,相关数据常常需要大幅修正。7月新屋统计的标准误差达正负12.9%,因此政府也无需百分之百地确定7月新屋销量到底是环比增长还是下跌。

  巴克莱资本的经济学家指出,去年5月以来,新屋销量的变化区间为27.5万至33.1万幢,而去年5月是联邦购房抵税政策对房市的推动开始减弱的月份。一个值得关注的对比数据是,2006年即房地产泡沫开始破裂的那一年,新屋销量的月均值仍有105万幢。(严正/编译)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