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MEX期金23日收盘下跌1.6%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0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投资者获利回吐影响,COMEX期金23日收盘下跌1.6%,报收于每盎司1,861.30美元,关注伯南克26日讲话。

  综合媒体8月23日报道,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金23日收盘下跌,扭转了此前连续上涨的趋势,因在过去5个交易日中连续创下历史最高收盘价以后,投资者获利回吐。

  COMEX 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30.6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861.30美元,跌幅为1.6%,该合约盘中一度触及每盎司1,917.90美元的纪录高点。

  上海黄金交易所(Shanghai Gold Exchange)上调了黄金合约的保证金要求。该交易所公布,自2011年8月25日日终清算时起,黄金合约的保证金比例将从目前的11%上调至12%,以平抑金价波动。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23日报道,金价的跌势可能是暂时的,因交易员正等待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26日在怀俄明州Jackson Hole发表的讲话。部分市场人士期望,伯南克能像去年那样,在讲话中暗示将推出进一步的经济刺激措施。

  全球曼氏金融(MF Global)的资深市场策略师Bob Haberkorn表示,下周金价可能会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因为在伯南克发表讲话后,市场可能会大幅波动。

  (郑相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