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姚明被曝在京有3套豪宅 总价达7200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姚明的房子租出去了,租客在家开派对都开到楼道里了;有的还养宠物扰民,在楼道乱放垃圾不分类,大门不关闭,在公共场所抽烟等等。姚明再不管好租客,我就要告他!”前日,台湾作家、文化学者李敖之女李文现身武汉,在“谈礼仪”的时尚讲座上提到姚明,曝光了姚明在北京的一处房产,引发众网友议论,因为姚明一向很低调,特别是对自己的财富。

  22日晚,记者电话采访了李文,李文透露,姚明的确在北京黄金地段国贸CBD购置了房产,“而且是三套,这里是京城最贵的房子,现在要卖10万元一平方米!”李文透露,不方便具体讲姚明房子的门牌号,但是确知的是姚明有一套房子跟她同层楼,还有两套一套在楼上,一套在楼下,每套都是240平方米。

  记者随后通过房地产网站查询了解到,姚明的这三套房子价值不菲。按照李文说的价格,姚明光是这三套房子的资产就高达7200万元,而如果按照房地产交易网上的信息算,柏悦居240平方米的房子成交价是1900万元,也就是说姚明现房出手,至少都有5700万元的收入!

  李文告诉记者,并非有意暴露姚明的隐私,“但你的租客惹到我了,我也投诉你有两年半了,你的经纪人竟然还虚伪地叫物业跟我说你已经不是业主了,敢骗我!我就要给你曝光啊!” (据《现代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