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行车卡减负养车成本 加油返现最高可达5%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汽车作为代步工具,正在越来越多地“飞入”寻常百姓家,但在给人们带来出行便利的同时,汽车烧起油来也决不“手软”,甚至背负了“油老虎”的恶名。在国内油价不断上涨的当下,畸高的油价已让众多有车族不堪重负。

  其实,只要你拥有一张招行的Car Card汽车信用卡,这些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招行信用卡近期推出“油我更精彩”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便捷,只要是新申请并核发招行Car Card汽车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从即日起至今年12月底,在招行车卡信用卡全国3000个合作加油站刷卡加油,即可享受平日加油金额返3%、部分地区周五加油最高返5%的优惠,让高油价不再那么“望而生畏”。此外,新办Car Card汽车信用卡的持卡人刷卡达标,还能得到一份超值刷卡礼。

  招行Car Card汽车信用卡自从发行以来受到众多有车族的欢迎,对于这些车卡的忠实用户,招行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已经持有招行信用卡的老客户刷Car Card汽车信用卡每月只需消费满额,当月就能享受平日加油金额返3%、部分地区周五加油金额最高返5%的优惠。

  在这个标榜个性的时代,作为国内首张异形汽车信用卡的Car Card汽车信用卡采用一大一小两张套卡形式发行,持卡人可将爱车的牌照印在大卡卡面上,而小卡卡面采用汽车形状的异形设计,沿车身线条勾勒的卡面边沿,还有挂饰孔可供挂在钥匙圈上,在方便携带的同时也能体现持卡人卓尔不群的品味。除此之外,Car Card汽车信用卡独有的积分提速计划,让持卡人在刷卡同时获得更多的积分累积。

  作为一家时刻洞悉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的金融机构,招行信用卡致力于为持卡人提供从购车到养车的全方位服务。2007年,招行率先推出主打“加油返现”概念的Car Card汽车信用卡;2009年,招行信用卡“车购易”信贷产品参展上海国际车展,招行也因此成为首次亮相上海车展的金融机构。而今年的“油我更精彩”活动更是在油价持续走高的经济环境下成为招行信用卡回馈持卡人的又一有力举措。从率先提供“车购易”分期购车服务到推出“加油返现”系列产品及活动,招商银行将持续为持卡人打造轻松、优质的“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