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老财:非美震荡起伏频繁 今日先下挫后持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指:

  美元指数的中短期走势继续维持此前观点不变:美指走势依然震荡反复性较强,最近几个月以来中期美指振幅逐渐收窄,同时短线走势近期也逐渐收窄,上方受7月12日和8月11日高点形成的下降趋势线的阻力压制,而下方则受水平支撑73.4一线的支撑,而本周美指运行恐将面临突破的可能性,当前74.5-73.4是美指的主要短线运行区间,一旦该区间被突破,则美指预计会有一段突破后的行情,比如向上突破后,则美指将向上冲击75.30-40,若向下跌破则下方72.7的前期中期支撑将遭遇再次考验。

  而今日从节奏上看,美指有小幅震荡上涨反弹的需求,即反弹冲击74.15甚至74.4一线阻力的需求。

  交易上,当前仍可以按照区间交易考虑,今日关注74.40-50的阻力沽空机会。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当前中短线横盘震荡依然是主要运行特点,目前中期区间在1.4580-1.3950,短期宽幅区间在1.4535-1.4100,短期窄幅区间在1.4258-1.4515。近期走势反复震荡性以及波折性依然是主要的风险特点,因此近期依然难以避险这点,基本面以及股市的走势也使得汇市走势充满更多的不稳定性。

  从今日走势上看,欧美在昨日反弹冲高失败之后,大幅遇阻下跌,走势依然震荡反复性较强,而当前短期走势仍有二度下挫的风险,目前1.4445一线的阻力成为今日短线关键阻力位,只要该阻力位不被突破,则后市欧美还有继续震荡下挫的风险和需求。

  而今日下挫幅度因不能确定,因此需要根据支撑之上出现持稳信号方可做多,而在此之前短线上白天可考虑沽空为主。

  英镑兑美元

  英镑兑美元昨日一度反弹至1.6570一线,但后市因美元持稳反弹,而再度承压下挫,走势上当前进入8月19日以来第二波下跌节奏之中,因此今日关注起下挫幅度以及下方支撑持稳信号。

  目前下方1.6440以及1.6400一线依然是重要关注的支撑,可关注在此支撑之上出现持稳做多的信号。而在此之前镑美汇价的下挫走势也存在超短线沽空的机会。

  澳元兑美元

  澳元兑美元昨日震荡反弹节奏力度较强,最高一度触及1.0533一线的高位,当前在此高点遇阻承压下调,走势上继续宽幅震荡调整,笔者从运行节奏上看,澳美当前仍然缺乏直接突破前期高点1.06一线阻力水平的动能和需求,反而会在1.0550-60一带具有强阻力压制,而面临承压下跌的风险。

  而经历此前三个交易日的反弹之后,今明两天重点关注澳美反弹冲击失败遇阻承压下跌的信号。

  黄金:

  黄金昨日大幅遇阻下挫的走势基本上确认了短期进入震荡调整的节奏之中,而今日亚盘的反弹是针对昨日跌势的修正和调整。当前可关注上方阻力位1863-65以及1887。

  交易上今日以短线沽空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