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班牙财长:宪法修正案将限定赤字水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西班牙财长萨尔加多称,该国将修订宪法限制赤字水平,并要求整体债务水平符合欧盟规定,修正案允许该国在经济萎缩或缓慢增长情况下有小额赤字。

  据道琼斯通讯社8月24日报道,西班牙财长萨尔加多(Elena Salgado) 24日称,西班牙计划的宪法修正案允许该国在经济萎缩或缓慢增长的情况下有小额预算赤字。

  萨尔加多称,修正案还将限定西班牙年度赤字额,而且要求整体债务水平符合欧盟相关规定。西班牙本周将开始修订宪法,以在11月20日大选之前完成修订。

  萨尔加多补充道,西班牙政府计划26日公布进一步的紧缩措施。但她拒绝透露是否计划恢复2008年废除的富人税。

  (杜慧琴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