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银行个人理财产品热销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2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浦发银行热销专项理财盈系列和汇理财稳利系列产品。据悉,以上两款产品不但具有申购期限灵活的特性,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可达5.20%。

  “正在发行的专项理财盈系列产品包括同享盈系列产品和债券盈添利系列产品,其中债券盈添利系列产品风险系数低,期限很灵活,既有适合短期资金理财需求的现金管理类理财产品,又有长期保值增值理财工具,非常值得投资。”浦发银行临沂分行理财师说。

  据了解,专项理财盈系列产品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在投资期限多样化基础上,满足不同投资需求的客户。如,债券盈添利系列产品投资类型是稳健的,主要投资于债券市场国债、政策性金融债、企业债、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货币市场存拆放交易等。

  同时,浦发银行于近日发售汇理财稳利系列理财产品,其中包括了A系列、U系列、R系列、Y系列、V系列以及M系列产品。产品投资期限为12个月、6个月、3个月以及1个月不等。该系列产品为保证收益型,产品投资债券以及票据市场,投资风险小,适合保守型投资者购买。

  专项理财盈系列募集期截止到2011年8月22日,汇理财稳利系列理财产品募集期为8月18日至8月23日,有需求者可到浦发银行临沂分行柜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