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人保财险独家承保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20亿保险护航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2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图为疆国际博览事务局与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正式签约现场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4日讯 近日,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和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正式签约,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作为亚欧博览会独家保险合作伙伴,为亚欧博览会提供责任险、意外险、财产险在内的一揽子保险。此次保险合作的时间是自2011年8月23日零点起至2011年9月6日24:00止,累计人身意外保险保障高达3亿元、财产保险高达20.5亿元。

  此次意外保险保障的对象包括所有参与到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人,包括组织者、参展者、参观者、志愿者、服务人员等。所涉及人员在参展过程中或在展厅内发生人身伤亡引起的残疾、死亡赔偿金、医疗费和其他有关费用,每人死亡赔偿金额最高为80万元、每人医疗费用赔偿限额为20万元。每次事故最高赔偿限额为8000万元。

  对首届亚欧博览会提供的财产保险涉及展馆内外所有和博览会相关的财产,此次保险保障(评估价值)高达20.5亿元,每次事故赔偿限额4亿元。

  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始后,人保财险新疆分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建立重大灾害应急预案实施制度,必要时开通VIP绿色理赔通道。

  “中国—亚欧博览会”是由商务部、外交部等27个国家部委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联合主办,是集高层论坛、商品贸易、投资洽谈、专题活动和人文交流于一体的国家级综合性展会,是中国与周边国家(地区)开展首脑外交的重要平台、推动新疆与周边国家合作的重要渠道和树立新疆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将于2011年9月1日至5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行。

   

搜索更多人保财险 亚欧 的新闻